實在很久很久沒有打日記了...
對上一次打日記己經是上一年的事情了;
我想是因為我太懶惰而且是因為有了Facebook什魔也不再用的關係吧
可是早幾天晚上洗完澡沒東西做,所以就打算看看自己的舊日記
愈看就愈發現以前的我跟現在的我實在太不同了!!!
有點覺得Shame的感覺...
而且我覺得其實打日記真的可以令您想起很多東西.
所以我決定以後盡量每天都打日記!
開心的,不開心的都要一一記下來,
沒有人看真的沒關係;
只要能把我的Memeries寫下來就好了! 我要努力為生命而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