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打blog了; -老公bbi♥厭了吧?_? -怪.苦' -說真的`對你..厭了* -我很不想傷害你.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很好; -再沒有人能夠比得上你. -但..是我不懂珍惜吧! -太美好的戀愛;太完美的你; -我只想..逃! -對不起,,..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