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介意.
-不囍歡;討厭`
-沒時間.沒空.正工作.`
-我野蠻;我霸道;我亂發脾氣*
-負擔;包袱"
-辛苦;很累"
-是!我自私.*!!
-我很想你在我無聊的時候陪我聊天`
-我很想你在我失落的時候在我身邊`
-我很想你在我難過的時候逗我大笑`
-我很想當我正哭泣的時你會安慰我`
-我很想當我生氣的時候你主動哄我`
-我很想時時刻刻也聽得見你的聲音`
-我很想你天天也和你聊天亂說一通`
-我很想...你給我多一點時間.♥
-有時覺得你很陌生;
-為什麼我從未見過你這樣的一面?'
-為什麼我總是猜不透你?'
-為什麼你的事我一無所知?'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原來...我是這麼不了解你.'
-和我在一起;你有快樂過嗎?`
-你一直只是投我所好`
-你一直都只是進我的世界`
-你一直都遷就我;寵我`
-我把你對我的好當成應份`
-我根本沒有嘗試過去了解你..感受你..
-只懂說你的不是`
-只懂發你脾氣`
-你都默默接受..
-沒有駁過我半句..
-你對我太好*
-反而寵壞了我..
-對不起♥老公`
-我會改的。
-我會好好珍惜你的=)
-一定一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