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的生活放任荒蕪青春
原來時鐘不會轉慢
1字頭的歲月原來只剩下1個月
人生的第3個10年就快開始
即是你不再年青
人們不再當你是小孩
不能說了便算
不能得過且過了
你也得要面對社會
可能很快就和那些日又忙夜又忙的上班人士同化
-----------------------------------------
回想起,2007年我是無乜目標的
咁就過了半年,
日日都過著人生得意雖盡歡的態度做人
咁咪死得law
而個sem 死得好慘
真的不能怪誰
---------------------------------------------
今日唱K
有幾段歌詞有共鳴
----孩子王
小孩子相信直覺 才值得我去學
賽跑比賽 領先一個 永遠只得獎杯一個
最尾一個 散身走過 看到的 其實會更多
青春有價卻為著列前茅嘗盡苦楚
包尾至會有權悠閒過 其實我 還是細個麼
小孩子想說便說 才活得更快樂
----洗剪吹
臨場那適應力 叫做年輕
誰也有種責任 好好打理自己
誰說你可嫌棄 嫌棄 自己
----憂鬱小生
聽講他最愛是故作滿面愁緒
聽講他冒犯過誰漠視過誰
難道想被受嘉許 要靠那幅小丑面具
好想痛快將所有真相說出去
偏偏身邊充斥太多無聊規矩
就算他怎解釋 你都不讚許 他只好閉嘴
----熱帶魚
大家不想太疲累 功課做完大覺睡
魚缸中懶惰浮游 得過且過的屈居
不進則退
-------------------------
這一個月,如果好彩,我希望能一切順利渡過
戰友們,加油(定是為佢地點救我說加油)
21/5 NAP Demo
23/5 eng presentation
25/5 IP project
28/5 MMC project + NAP Report
IWAN test + 補 skill test )5月前
4/6 MMC 補 Lab deadline
6/6 IP Exam
8/6 MMC Exam
13/6 IWAN Exam
---------------------------------------
暑假時我能做什麼?
7日6夜的外展 入唔入到呢
係時假讀下而2個sem d 野??
定係......
=============
janet ,打了日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