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sor by www.Soup-Faerie.Com
『少曦』
少曦之記
siuhei
暱稱: 『少曦』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2007-08-10
2007-07-31
2007-06-26
2007-06-22
2007-06-1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Roadside Church~...
Calvin 哥
ET forum
Janet 姐
magic4poyan
Poyan
Rachel
SA Group
Tik
Tim
自己xanga
Chatbox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4 月 29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7-05-14 分類: 未分類

一直的生活放任荒蕪青春

原來時鐘不會轉慢

1字頭的歲月原來只剩下1個月

人生的第3個10年就快開始

即是你不再年青

人們不再當你是小孩

不能說了便算

不能得過且過了

你也得要面對社會

可能很快就和那些日又忙夜又忙的上班人士同化

-----------------------------------------

回想起,2007年我是無乜目標的

咁就過了半年,

日日都過著人生得意雖盡歡的態度做人

咁咪死得law

而個sem 死得好慘

真的不能怪誰

---------------------------------------------

今日唱K

有幾段歌詞有共

----孩子王

小孩子相信直覺 才值得我去學

賽跑比賽 領先一個 永遠只得獎杯一個
最尾一個 散身走過 看到的 其實會更多
青春有價卻為著列前茅嘗盡苦楚
包尾至會有權悠閒過 其實我 還是細個麼

小孩子想說便說 才活得更快樂

----洗剪吹

臨場那適應力 叫做年輕

誰也有種責任 好好打理自己
誰說你可嫌棄 嫌棄 自己

----憂鬱小生

聽講他最愛是故作滿面愁緒
聽講他冒犯過誰漠視過誰
難道想被受嘉許   要靠那幅小丑面具
好想痛快將所有真相說出去
偏偏身邊充斥太多無聊規矩
就算他怎解釋   你都不讚許   他只好閉嘴

----熱帶魚
大家不想太疲累 功課做完大覺睡
魚缸中懶惰浮游 得過且過的屈居
不進則退

-------------------------

這一個月,如果好彩,我希望能一切順利渡過

戰友們,加油(定是為佢地點救我說加油)

21/5        NAP Demo

23/5        eng presentation

25/5        IP project

28/5        MMC project + NAP Report

IWAN test + 補 skill test )5月前

4/6         MMC 補 Lab deadline

6/6          IP Exam

8/6          MMC Exam

13/6        IWAN Exam

 

---------------------------------------

暑假時我能做什麼?

7日6夜的外展 入唔入到呢

係時假讀下而2個sem d 野??

定係......

 

=============

janet ,打了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