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6 年 1 月 21 日 星期六  |
| 一月?? |
分類: 未分類 |
12月原來過去了那麼久
可能自己還在假期的夢中跑不出來
熱鬧過後,
自己一人的感覺真的很怪
好假,好不實在
1月翻得果幾日學,
好懶,好浪費
也許我真的要一點實在而有規律的事做下先得
考試??
以前是分grade
而加真的是考你明了麼
好大分別
我本來好後悔自己repeat 不成功
但也許是天給我的一個機會翻身
令我日後的路有所改變
我明了,我真的要拿Distintion
因為.......我好耐無試過成績好
真的好想再試下
今日發覺自己
我發覺我愛上了ive ,
我愛上了電腦,
愛上了上課
好疏離的朋友??
我好想同人講下野
但又無話題,無朋友
.......................
|
« | 56 | 57 | 58 | 59 | 60 | 61 | 62 | 63 | 64 | 65 | ... | 9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