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dinary. - QOOZA 網上日誌
siukai0102
暱稱: Siukai:))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南區
MUSIC

MY LOVE
happy birthday to U
最新文章
hyukjae.
2010-07-26
2010-07-24
bonamana.
chouchiehlun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10 年 6 月 28 日  星期一  


chouchiehlun 分類: -ひとこと:)

周杰倫.

有誰的歌比杰倫的更好聽呀

只要是他的歌 差不多每首都好聽.

這陣子我又中了他的毒;

夜曲;妳聽得到;七里香;一路向北;白色風車.....

明明從小就聽過....總是不會厭倦

jaychou

 

 

失去你 愛恨開始分明 失去你 還有什麼事好關心.
天灰灰 會不會 讓我忘了你是誰
夜愈黑 夢違背 難追難回味
我的世界 將被摧毀
也許頹廢也是 另一種美.
發表時間:2010-06-28 10:5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6 月 18 日  星期五  


[賀]童顏狗 分類: -ジャニーズ:)

好吧 遲來了一天的二宮和也生日快樂 :)

第二年跟你說生日快樂 才發覺原來我只跟你說過兩次 其他四隻都只說過一次w

我好像比去年要更愛你了w

今天不是來打什麼感人肺腑的賀文 就是人老了(?)文采都沒了....

 

最近 看五隻的番組都比以往更留意你

因為你愈來愈可愛!!

很多身邊的人都說你不帥不可愛

其實在我心目中你是天使啊:D

就是剛才找到這張圖  是生寫吧  想要很久了 你的笑顏比aiba更好看。

 

二宮和也這名字總讓我覺得很微妙

二宮?不是大姓 和也?哪有人是讀kazunari的(笑  二十七歲?不要鬧了你的樣子根本只有十七歲v

但是讀起來卻很順口  演技也棒得不是十七歲的毛孩能演出來的

你大概是我看過最微妙的人w

 

不過你也不是沒缺點

我很在意的是 這一年你真的老了點 憔悴了 歌喉也不夠去年好聽

嘛 還是因為吸煙吧  好啦 真的希望你不要吸太多 偶爾就好了。

其實你還可以更可愛,更逆生長的。

 

看回一年前為你寫的賀文 覺得以前的我還沒很了解你 因為那時只担了三個月嘛

只是盲目的喜歡你  但現在不同了 我會真的試著細心地把你看得仔細些

然後慢慢成為一個深層次些的飯 :p

 

二宮和也 你真的很不錯

請維持現狀!! 你這樣子我已經很喜歡了

記緊在番組上講多些有爆炸性的話 炒熱氣氛 其實沒了你的話番組我真的可以不看(笑)

腹黑的本性也請繼續!  你要是不笑裡藏刀就不是你了w

然後....歌喉和身體都要顧好!

不要吸太多,不想看到你像赤西仁般不要自己的嗓子

腰骨當心點 不然你就變成二十七歲的未老先衰(笑)

想在番組上突然坐下就坐吧 我們一定不會介意 你喜歡就好。

秘嵐也不要再虧人家坐下是幽靈啦= =

 

とりあえず、ニノ、ありがとう。

これからも、宜しく!

誕生日オメ。

發表時間:2010-06-18 05:04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