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遲來了一天的二宮和也生日快樂 :)
第二年跟你說生日快樂 才發覺原來我只跟你說過兩次 其他四隻都只說過一次w
我好像比去年要更愛你了w
今天不是來打什麼感人肺腑的賀文 就是人老了(?)文采都沒了....
最近 看五隻的番組都比以往更留意你
因為你愈來愈可愛!!
很多身邊的人都說你不帥不可愛
其實在我心目中你是天使啊:D

就是剛才找到這張圖 是生寫吧 想要很久了 你的笑顏比aiba更好看。
二宮和也這名字總讓我覺得很微妙
二宮?不是大姓 和也?哪有人是讀kazunari的(笑 二十七歲?不要鬧了你的樣子根本只有十七歲v
但是讀起來卻很順口 演技也棒得不是十七歲的毛孩能演出來的
你大概是我看過最微妙的人w
不過你也不是沒缺點
我很在意的是 這一年你真的老了點 憔悴了 歌喉也不夠去年好聽
嘛 還是因為吸煙吧 好啦 真的希望你不要吸太多 偶爾就好了。

其實你還可以更可愛,更逆生長的。
看回一年前為你寫的賀文 覺得以前的我還沒很了解你 因為那時只担了三個月嘛
只是盲目的喜歡你 但現在不同了 我會真的試著細心地把你看得仔細些
然後慢慢成為一個深層次些的飯 :p
二宮和也 你真的很不錯
請維持現狀!! 你這樣子我已經很喜歡了
記緊在番組上講多些有爆炸性的話 炒熱氣氛 其實沒了你的話番組我真的可以不看(笑)
腹黑的本性也請繼續! 你要是不笑裡藏刀就不是你了w
然後....歌喉和身體都要顧好!
不要吸太多,不想看到你像赤西仁般不要自己的嗓子
腰骨當心點 不然你就變成二十七歲的未老先衰(笑)
想在番組上突然坐下就坐吧 我們一定不會介意 你喜歡就好。
秘嵐也不要再虧人家坐下是幽靈啦= =
とりあえず、ニノ、ありがとう。
これからも、宜しく!
誕生日オ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