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多事情 你開心就好
誰曾是誰的冠軍
誰是誰的冠軍
誰已不是誰的冠軍
一切在變
卻平靜得可憐
還是 一開始 只是有人在自欺
如果是唯一
為甚麼要有後備呢?
又為何有冠亞季之分?
你不懂我
我不懂我
我不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