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分鐘 決定了甚麼
想親近卻避開
怕劇情會變 怕角色會不見
輕鬆得似飛上天 只有愉悅
我卻喜歡留連於地獄
時間 走過濃情蜜意
最終到達冰冷無言的結局
誰會料到
放不開 是不是只有時間
你是好人 不能連累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