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ukim
暱稱: 金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9-03-09
2008-12-15
2008-06-22
2008-06-20
2008-06-19
文章分類
全部 (1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08 年 3 月 16 日  星期日   晴天


親親4B 1st 班會活動之大浪灣踢浪 驚訝 分類: 未分類

首先,想說說小妹對是次搞班會旅行的感受 :
(不想看的直接拉到照片下)

這次可算是小妹第一次正正式式擔正大旗搞班會活動..
其實真的很緊張.
因為怕會沒有人參與,
或同學們都說考慮...

誰料到竟然只有3個同學(屈x珍同學,施x晶同學,陳x國同學)沒有空,
2個同學(馮x揚同學,彭x昌同學)未決定...
真的很高興...

然而,
我亦要感謝所有幫助過我提出意見使我有改善的同學們...
(太多不列名了...>3<)

 謝謝幫助過我的你們...
 謝謝親親4B的各位同學積極參與...

上星期一,Pinky姐姐對我說"小金不如假期班會搞活動去沙灘bbq丫!.."
最後給予是次建議的人竟然是Pinky姐姐......

為何是最後給予?
因為在早前數堂P.e.堂的自由活動時間中.
大伙兒(女生)都在圍圈圈,
談論班會活動........

還記得,
那時候大家都在羨慕其他班有班會活動呢!

最近一次的P.e.堂,
大家都贊成"不如放假搞個活動叫哂班d人出黎玩丫"

說真的,
每次腦海中出現朋友們開心的笑臉,
自己也不自覺的微笑起來..
這驅使我更加想去令親親4B更團結,更齊心

雖然你們有朋友在其他班,
但誰會想看見自己和自己班一直被取笑,直被暗暗的看低...?

一直抱著這個心態,可能與獅子座的性格有關...吧!

TheEnd

 


 

正題

是次活動名稱: 1st.班會活動之大浪灣踢浪@親親4B
是次活動地點: 大浪灣(香港島)
是次活動日期: 3月27日
是次活動時間: 未定,因要集合同學們意見!!敬請見諒....
是次活動收費:
$70 (*注釋)

*有件事要向各位道歉,
  就是價錢方面我一改再改,
  可能令大家有點煩,有點想罵我....
  但其實事情其實是這樣的--
 
本來買食物方面設定的$30,
  有好幾位同學都告訴我
"$30可能預太少啦,預多好過預少丫麻"/"d男仔仔好大食咖"...

  所以我最後決定由$30加到$50,
  預多點真的比較好...

  之後的$20...
  就是租車的價錢`

  雖然好像貴了點,$20一程
 
但是小妹覺得大伙兒35個人(*可能37)
  租車會比較方便
...
*

  (至少男生可以不用拿食物拿到手軟而導致無力bbq)

當然我很接受大家給予的意見,
大部分同學都覺得太貴,
就轉回自行乘車吧!

另外就是,這次活動將不會邀請任何老師,
因為鄧x豪同學不願意在有老師的場合出現,
陳x勇同學就會因為鄧x豪
同學不出席而不出席是次活動

由於這次是班會活動,
所以我寧可缺老師,也不願意少了同學...
希望請大家體諒!


以下是向同學們報告的資料

I. 不能出席是次班會活動的同學如下:

1.施x晶同學
不能出席是次活動之原因: (忘了問,後補)

2.屈x珍同學
不能出席是次活動之原因: "返大陸"

3.陳x偉同學
不能出席是次活動之原因: "吾想去"

4.彭x昌同學
不能出席是次活動之原因: "要陪女朋友過生日"

請容許我向某位不能出席而理由荒唐的同學給予一個表情圖案-

- 馮x揚同學要星期四才能作出決定
原因: "補習"

II. 租車方面的事宜:

剛才跟某兩位同學淡淡的聊過一下msn,
他們提出了一個建議,
就是明天(3.17)上課時徵詢全班同學的意見,
然後再作這方面的決定!

租車和自行乘車的好處/壞處.
我也會一一寫在意見紙上,
方便大家参考

若同學覺得我所寫的好/壞處有點主觀
(p.s.我是一定會偏向租車的好..)
同學們也可以就是此選擇寫下自己的感受或意見...

收集所有意見後,
就可以知道大要交幾多錢啦 

-後補-*






訪客留言 (返回 siukim 的日誌)


kalee120 於 2008-03-16 09:53 PM 發表:
小金....你好叻丫....
我覺得錢唔係問題...
有一個美好既回憶同可以令我地團結先係最重要...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winniec 於 2008-03-16 08:13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fungfung2003 於 2008-03-16 07:50 PM 發表:
good到喊丫.......
獅子座的確係最正既.....獅子座萬歲....
唔好成日為d少事道歉啦.....你出咁多力...
冇人會怪你嫁....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puio710 於 2008-03-16 12:40 PM 發表:
^^"班會活動丫...
好期待@.希望果日大家都開開心心^0^"~~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哈 果日一定可以好開心
Posted at 2008-03-16 03:58 PM   [ 編輯 ] [ 刪除 ]



ling_ling820 於 2008-03-16 11:42 AM 發表:
我刀係獅子座的"^^
錢買到一個難忘既回憶,,冇所謂呢"
+油...支持你喔">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真系既 .. !?
嘻嘻 thz support!
Posted at 2008-03-16 04:01 PM   [ 編輯 ] [ 刪除 ]



tracytong610 於 2008-03-16 11:20 AM 發表:
__你真係好有心機呀"
其實對於我來說..$$比回憶重要''
沒有老師真的不要緊,不過同學們就一定要到喔”
畢竟是4B的第一次班會活動呢[[
─→支持你>.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比回憶重要'  <-- 哈哈...

我同你岩岩相反
Posted at 2008-03-16 04:01 PM   [ 編輯 ] [ 刪除 ]



kazeflok264 於 2008-03-16 09:07 AM 發表:
很不錯....哈哈..
夾多20蚊而已...
買個美好的回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Happy!thx support (感動)
Posted at 2008-03-16 04:05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