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Sweet Day *
今天心情特別好-w-`
笑着過;}`
不過在那1剎我又想起(他)了 -)`
美好的1刻就被他的眼神破壞-,-`
都4個月了;想怎麼了.3.?!
我好迷惑~_~!
真的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3-!
心就很甜美;口卻不對心-_-!
算吧-3-!
狗狗,.鋼牙大哥,.ti babe,.我;4周去了=)
大家都好像好無聊的樣子-_-v
對!真的是無聊!_!
然後送哥走`
去我家-w-`3個人!
吃東吃西~都不飽-3-v
不過很過的很開心=)`
科學-,-最討厭的啦-3-v
不想溫;都要溫的啦t3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