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happy new year!新年快樂~..
希望新的開始能過我更完美!!
今天..
我最愛的歌手..洪卓立..
在將軍澳舉行了一個"洪卓立抱抱會"..
這個抱抱會就是讓fans們抱抱他..
真開心..當然!
我也順利抱到他了..
想不到在元旦新的一年開始而又是第一次見立立就能夠抱到他了..
抱的意思是讓逐個逐個fans以不同的方式去抱他..

這是別人用不同的方式去擁抱他..
而我的方式是用雙手去"攬佢條腰"
頭就輕輕地倚在他膊頭上..
感覺很幸福喔!!
幾乎捨不得放手..

他迷人的樣子..
想再看多些他的樣子..
就看相簿..
最後..
真恭喜立立拿到生力軍男歌手金獎..
我當然也開心喇..
希望他再+油+油!!
可能接觸到他吧..
又漸漸地愛上他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