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
4天沒打日記了..
hate me..
今天..
(1:00~6:30)去了龍翔約了班王中友..龍翔友..文理友..
(9:30~??)要出去囉..
再見啦
為何今天示愛的是另一人?
身邊的朋友漸漸地已有伴侶了..
連我身邊的好朋友..
也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而我..
就..
隨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