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12:45分放學..
本來是很開心的一天..
但因mama黎校一事..
搞到我十分不開心..
她要取消我的所有活動...
限制了我的free..
見了班主任..又見了輔導主任..
輔導幫我向mama說..
讓我參加手球..
但我回答的問題總是很晦氣..
老師對我很失望..
好煩..好煩..
我哭了..哭得雙眼腫腫的..
被很多人看見了..
他們都用奇異的眼光看我..
心裡很不舒服..
不想說了..
真想有人在不開心時.. 哄我開心.. 失落時.. 安慰我.. 會否有人了解我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