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mama不用上班..
所以我和她一起到紅磡的髮廊搞搞新髮型..
我和mama電了負離子..
我剪了一個碎陰..
我還不太適應..
跟他說了剪斜陰..
他就了這個不太襯我的髮型..
唉..算了..
我不和小人計較..
已花了不$1000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之後..
我們到荷里活買了一條褲給細佬..
mama買了一套西裝上斑用..
又用了$$100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