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 年 2 月 22 日 星期三
★||ˇ-{`和你傷過°愛過,,只差未1起痛哭過×ㄖ* ]
到了 紀念約會那套好戲那截戲飛失落了
我卻知道 若是毫無大變 我怎麼會哭了
送了 禮物有沒有接收過我亦給你傷害了
坐到通宵 你為何只懂苦笑
如暗示我再難被你需要
*從沒有人知
當初我共你相戀為何紀念只可以到此
再沒後來也想將你懷緬
延續那感情線 換你手中的戒指
原諒我無知
情人節講分手算不算絕情未能和你試一次
我這個玩笑 不得已成真 分手初吻
在同一天終結 可不可以*
算了 紀念再重要到底也接近尾聲玩完了
再見擁抱 並沒甜言蜜語 已經不再緊要
散了 你亦要令我痛心說最後一次失陪了
面對失戀 我如何抑止心跳
人已被你挾持沒法呼叫
REPEAT*
記得當年今日我們剛開始
現在你的吻卻帶有苦澀
苦得我不敢親口承認感情終止
紀念日誰像我如此
當初發誓要一起為何紀念只可以到此
我自問曾放開一切嘗試
留在你生命線 做你掌心的女子
難道你明知
情人節講分手至少夠突然令人忘卻了心智
你繼續陪我 我繼續流淚 多麼諷刺
但求你別淡忘 這種景緻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70 | 71 | 72 | 73 | 74 | 75 | 76 | 77 | 78 | 79 | ... | 9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