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懷疑我鄰座那傢伙是否上癮了
其實也挺喜歡pokerface .oh ohohoh,ohhh,ohh-oh-e-ohh.ohoh!
早會的hymn完全只有聽到LCM唱
我旁邊是吳詠凱+曾文輝-,-
坐下那一下
發現曾生站著低頭在呆望我
然後看一看 他的椅子呢?????
向左邊望了望 他們才移去原位
後兩排的人一直在笑
忍不了笑 笑到早會完也一直在笑
哈哈現在一想到曾生的樣子又想笑
中文堂後的recess很快便睡著了
好累
空堂給你們美好歌聲吵得睡不了
放學用頭打乒乓球A_A .
.
看來大家都很喜歡以"算了"來結束對話
或者...結束爭執
或者..表示悔氣
Or else
when to end a relationship
這個詞也會被濫用
沒意思
不想再談.
至少 我有一樣東東是看開了.
那種話 告訴我我憑什麼說出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