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ppy birthday to arthur!
昨天在將軍澳什麼商場走了一躺
很胃食但什麼也沒吃哈哈
出了旺角是一件臭豆腐 *v*
80歲大壽 !
爺家那隻狗是二十萬個可愛
姑媽也回來了
然後跟妹也沒有去吃飯便過了cwb
打了給keb 然後arthur在旁
一直在問 "你邊位"
上了cafe他們躲在房是想嚇人啦哈
有閉路電視真的好好笑
但沒多久claudi在扮喝醉周圍獻吻
後來還衝了出大街跳舞
benjamin+hunt是真的醉了吧-,-
朱仔一直在地鐵搶我電話囧

SAW 第一日!
很不過穩時間好像特別過得慢
上完3堂已經想放學
校園很靜媽的
人家在activity我們在搞workshop
geo test做得一蹋糊塗
這個weekend也沒什麼心機溫書
由於那個pk又裝病不上學
maths堂跟旻一直在說很悶很悶
lunch飯還沒吃完便去hall
難吃
龐生不在全班free lesson很嘈
英文堂又是success
完全無mood做
我可以無理取鬧但是你不行哈哈哈
唔好夾埋黎玩我喇
原來兩個星期可以過得很快
never trust those whose words could never be trus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