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5
好
心裡面情緒很混亂
折騰了一天 事情終於解決了
還是得靠自己。
來美國以後,沒有人會幫你鋪排一些什麼
路該怎麼走,選擇怎樣的人生
扮演怎樣的角色
面對不想發生的事情應該理智還是感性
或許我該開始習慣了
畢竟我不能不顧別人的期望
一直只做自己愛做,或那一刻想做的事
這可能才是成長的開始
對不起其實我真的還未完全看透
但感覺上,現在的自己比初來時的自己
好像多了一點什麼
15/5
大概還有一個半月多便可以回香港了
一直令我滿心期待的是能再跟你們跟面
期待總是美好的
而我們都知道
事實上 事情通常沒有期待想像般那樣美好
也因此,以後的期待便不再會那麼高
時間越久想念想濃
最近跟他吵架了
雖然只是小事一椿
但我倆的性格都是那種既固執又好勝
弄得事情有得複雜
其實彼此都很重視對方
說是不想再理對方其實都不是那麼一回事對吧
我知道你常抽時間陪我,而且每次我說想要些什麼你都很上心
但我卻常常只顧陪朋友
有時忽略了你的感受 對不起
雖然你看不到這些字但還是在心裡道歉
這幾天都沒顧那讓人煩惱的AP了
昨天去了JASON家
不知道是不是後來真的開始餓+睏了
感覺喝得有點DIZZY
今天回家時一直在想
有些人明明是在身邊
但實際上的距離卻是那麼遠
而能擁有心貼心距離的人,卻是被分隔得那麼那麼的遠。
好搞笑,真希望這種無顧慮的友誼可以一直持續
或許這個時候我還是想靜一靜
別來打擾我的世界,容許我逃避吧
我真的不誠實
我敵不過你 更敵不過自己
FUCK好討厭 別再管
CONCERT?值得紀念?
520.期待你們的演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