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對上一次寫日記已經是三月二十日
謝謝那些一值看我日記的朋友
真的很諷刺
那時寫的到現在通通已只能是過去了
而卻什麼都做不了
不要緊,或許有誰仍在自怨自艾
或許有個誰在怨天與命運
但那些都是一些很深刻的經歷與過程不是嗎?
省略了 經歷就不完整了
先要向重視我的朋友們說聲對不起
這陣子讓你們對我失望
我知道可能跟你們以前認識的我我變了很多
但放心有些東西我始終還是會戒掉的
我知道自己還有責任,還有你們
其實很多東西想寫
但卻又不知道如何開始
現在的我不缺什麼
卻每方面也有煩惱
我不習慣向別人解釋那麼多
有很多東西也討厭別人質疑
如果還有緣的話,也許你會看到我心裡的話
看到我心裡那會呼吸的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