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 |
我今天忽然想到一個問題,
就是,
神,
是什麼?
我從不相信神,
所以當一些傳教人對我傳教時,
叫我相信神時,
我總會覺得很諷刺,
有一次,
我什至說出口了,
我問那個人,
如果有神的話,
那麼祂在哪?
如果有神的話,
為什麼祂不在我們需要時出現?
如果有神的話,
為什麼我們在水深火熱的時候,
祂沒有出現?
如果有神的話,
在沙士的時候,
很多人死了,
很多祂的信徒,死了,
為什麼祂不出現?
如果有神的話,
海嘯的時候,
為什麼祂不在?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祂只會在所有災難離去時,
為什麼祂只會在平安的時候,
才會出現,
來才會告訴世人,
神愛世人,
而不是在我們需要的時候出現?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不懂....
|
«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49 | 50 | 51 | 52 | ... | 135 | » |
|
sliverking
|
|
暱稱: RaiN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