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5 月 2 日  星期三   晴天


 我今天忽然想到一個問題,

就是,

神,

是什麼?

 

我從不相信神,

所以當一些傳教人對我傳教時,

叫我相信神時,

我總會覺得很諷刺,

有一次,

我什至說出口了,

我問那個人,

如果有神的話,

那麼祂在哪?

如果有神的話,

為什麼祂不在我們需要時出現?

如果有神的話,

為什麼我們在水深火熱的時候,

祂沒有出現?

如果有神的話,

在沙士的時候,

很多人死了,

很多祂的信徒,死了,

為什麼祂不出現?

如果有神的話,

海嘯的時候,

為什麼祂不在?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祂只會在所有災難離去時,

為什麼祂只會在平安的時候,

才會出現,

來才會告訴世人,

神愛世人,

而不是在我們需要的時候出現?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不懂....



sliverking
暱稱: RaiN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日誌分類

全部 (135)
即日事件 (119)
即日事件&黑暗 (2)
其他 (11)
散文 (1)
黑暗 (2)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