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5 - 時光逝去 貶眼就過 回望 原來早已長大 - QOOZA BLOG 網上日誌
時光逝去 貶眼就過 回望 原來早已長大
sly268
暱稱: ↙▒ 儍チ...™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黃大仙區
« September 2015 »
SMTWTFS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
最新文章
太久無見
2010-12-20
羅祥要出新書了
中史不錯
2010-11-15
文章分類
全部 (4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2
留言總數: 72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126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11 月 15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0-11-15 分類: 未分類

原網:http://forum.show4ever.net/viewthread.php?tid=200243&extra=page%3D1&page=1

                                                              ∮第六章(下)∮蕭邦 - 幻想即興曲
http://bu.xiaomanyao.info/COFFdD ... z3P9LDuJnA9bg==.mp3
                                                                                   可以的話
                                                                      找個人告訴我發生什麼事吧!
                                                 如果這是現實 為什麼會有穿古代的人在我面前走來走去?
                                                 如果這是現實 為什麼會有未來的的人在我面前走來走去?
                                                                            如果這是現實 告訴我
                                                             為什麼那個奇怪的人會在我的身邊!?
                                                                            如果這是夢境 告訴我
                                                                  他們都是阿飄!雖然我的確“蠻”害怕的…
噹───
我煩躁地將腳邊的罐子踢飛到老遠,那個可惡的羅志祥你給我聽著,我,蘇可嵐,終有一日會學會魔法把你這個破壞人類美好夢想和任意踐踏別人感情再加上該死的程咬金給變走!(貌似頭兩樣是從哪冒出來的?)
哇哈哈哈哈,受死吧,你這個十惡不赦的千古罪人,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哈哈哈哈(照我的專業眼光看來…(點頭)這個人確實神經了!)

走著走著,我驚喜地發現我竟然得到神的庇護毫無差錯地走到宿舍門口,哈哈哈,真是天助我也,老天也不願我迷路啊!肯定是可憐我這個美麗又可愛的月野…咳咳,我剛剛說的不是月野兔喔..哈哈…是蘇可嵐,對!是蘇可嵐!呵呵呵呵!
我把手放在嘴邊作出千金小姐的姿勢,漠視路人的奇異眼光(其實根本沒有路人),呵呵大笑起來!把屁股一挺,搖得屁癲屁癲的準備走進大門∼
喔∼我可愛的大門,我來...!!!
砰──!
話還沒說我,我一頭撞上堅硬的大門,喔…我..我..(你沒關門啦!傻子!)
蘇可嵐:(馬上從地上爬起來)你這個程咬2號,幹嘛一天到晚沒事對我指指點點的!作者趕快去作文章,現在是嫌我戲份不夠少!?(嘴巴差點噴火)…喂喂喂,警告你,不要再對我指指點點,什麼〔嘴巴差點噴火〕!我要去警察局告你沾污我的個人形象!!!!
作者:安靜!你是我創作出來的,竟敢對這個故事中的神不禮貌!你你你…你食了豹子膽啊!
蘇可嵐:還沒說你呢,你這個作者一天到晚在做什麼啊?更文一等就是兩個星期,你是不是“有點”非常不稱職“呢”!?
作者:你這“非人類物體”懂什麼,作者本人也是要上學滴,你以為很閒?
蘇可嵐:那你暑假在幹嘛,咋又不見你更?
作者:…我忘記了…沒靈感嘛…慢著!咋癙成你教訓我了?還有,對我要稱呼“您”,不是左一聲“你”右一聲“你”的!哎!越想越生氣!我、我決定要改變故事情節,小小“嚴懲”你一下!哼哼,就讓你知道得罪神聖作者的下場吧!
蘇可嵐:你…!你想幹什麼?
作者:嘿嘿,做一個小小的逆轉…
蘇可嵐:不要啊作者大人,您大人不記小人過,不能這樣對待你的子民啊!大人,請受我對神聖的您一拜吧!
作者:哼!現在才知道我的可怕!太遲了!
蘇可嵐:大人啊大人,您給小的一次機會吧,小的給你老人家搥搥背,小的只是一個小小的弱小人物,您大人何必跟小的計教呢?您就開一次恩吧!
作者:…好吧,看在你誠心道歉的份上,我放你一馬,不過,下不為例!
蘇可嵐:謝謝、謝謝大人!!(叩頭)
作者心底的p.s:(無力托住額頭)我怎麼會養出這麼狗腿的人物啊!(對天哀號)作者我又怎麼捨得讓你吃苦呢?我還要靠你來拉攏讀者啊(嵐:喂!)嗚嗚嗚,我崩潰了…等一下,我竟然忘記了給她洗腦了,等一下!!!
過了無數個世紀…
作者:呼(揮走不存在的汗水)哎,本人作出的人物實在是有夠遜的,連合作精神也不知道是啥,洗一下腦而已嘛!(嵐:喂!)好啦,知道了啦,你的戲份不多嘛!頂多以後只出現“一下下”而已,嘿嘿!

我頭冒金星,也不知道關了門沒,一路上跌跌撞撞地進去房子裹,渾渾沌沌地上了我的房間,突然全身力氣像被人抽走一樣,我兩眼翻白身體一軟,直直昏了過去。

感受到陽光猛烈地躍進我的眼內,我下意識地用手擋住大部份陽光,這一下使腰部馬上一酸,痛到我差點沒叫出來,勉強用手撐起身體,我才發現我在一個叢林裹面,等一下,我記得我剛才是在房間裹的,而且這裹是哪裹?我在哪裹!?
「啊…好痛….」耳邊傳來熟悉的欠挨聲音,定睛一看,果然不錯,是和我勢不兩立的羅.志.祥!
他正在揉著他的PP,看來剛才也摔得不輕,唉,幸好有拉個墊背的,要不然怎麼死也不知道…

「喂,你們是未來人啊?」腳邊出現一對精緻的繡花鞋,抬頭一看,一個身穿古裝的清秀女子正在歪著頭看我。
我張大口,沒法馬上形容我有如何驚訝,你猜我看到什麼?老天!
啊啊啊∼老天,我不會是看到亡魂了吧!?我和古代亡魂沒有牽絆啊!(在我印象之中)
「鬼、鬼、鬼啊!!!」我用食指顫抖地指住那名女子,再次兩眼翻白,暈死過去。






訪客留言 (返回 sly268 的日誌)


iemimi 於 2010-11-16 09:03 PM 發表:
co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