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心情不好~~因為學校不給我請假!!
我花了那麼多的時間 他都不給我請假,,,,
而且.班主任都不知是不晁活在封建思想下 ....真的氣死我了~~<叫他簽名好似要生要死的>~
我們班很多同學都不喜歡這一個人!!=.='''''
有事找他他就覺得很煩的樣子~那他就不要當班主任好了~~幹什麼在這裡
所以下次有什麼問題都不找他好了~ 真的沒見過我會遇到這樣一個班主任 封建思想真可怕
而且學校的行政超混亂.. . 請個假都超煩~~找很多人!!而且每個學院請假都不同 唔好再煩D~~真的氣死了~
頂..............瓜瓜牌花生像
之前文學院的SHOW 很好看~~沒想過我也會站在台上表演的..KEK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