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後..
現在經常聽到的名詞
80後"激進"????
我開始有一點不想聽到這個名詞~ 80後這個名詞,是在踩80後還是只是形容我們1980-1989年出生的人??.
我開始不明白. 不想和別人吵這個問題. 可是我覺得80後這個名詞 變成形容人的行為.
如果我們80後都不關心社會關心政府....到時候這樣也會成了一種問題吧..
雖然我不讚成激烈的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