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早上起來.好像不太真實的
最近睡醒了 總是認為自己發了一場很長很長的夢
回到最熟悉的地方 卻是最不真實的,,
好像一切都沒發生過 沒有離開過 ><
今天要回到最最現實的地方了。
我不知道可以做什麼 想哭也不出來 因為哭是沒有用的
外面的天氣很不穩定 像我嗎??
害怕自己一個人不能面對很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