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ka
暱稱: smallk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黃大仙區
MORE...  

« December 2014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最新日誌
守護有心人 (香港版預...
我希望有這麼一個人
80後我們.
日子.
考試週.

日誌分類
全部 (102)
人生的味道 (22)
另類的四年生活 (35)
書籍分享. (1)
推薦音樂 (8)
影視... (4)
未分類 (3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2
留言總數: 64
今日人氣: 30
累積人氣: 12668

站內搜尋
RSS Feed

2008 年 10 月 5 日  星期日   暴雨


該走的還是要走 傷心 分類: 未分類

最近早上起來.好像不太真實的

最近睡醒了 總是認為自己發了一場很長很長的夢 

回到最熟悉的地方 卻是最不真實的,,

好像一切都沒發生過 沒有離開過   ><

 

今天要回到最最現實的地方了。  

我不知道可以做什麼  想哭也不出來  因為哭是沒有用的

外面的天氣很不穩定  像我嗎??

害怕自己一個人不能面對很多的事情..

  






訪客留言 (返回 smallka 的日誌)


pan 於 2008-10-06 01:10 AM 發表:
hey
sorry, because i can't spent my time for you..
forgive me plz........
潘少瑩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算啦~~~不過下次沒有空都打個電話來.. .. ..
我覺得會好一點..
大咀有一點...
Posted at 2008-10-06 11:57 PM   [ 編輯 ] [ 刪除 ]



y116_hk_2007 於 2008-10-05 10:00 PM 發表:
想哭也不出來 不是 因為哭是沒有用的,而是你知道現實的殘酷,同時只有面對才可以成功,加上淚水是你堅強的表現!

外面的天氣很不穩定 像我嗎?? 不像,因為天氣的改變是有很多其他因素的影響,而你的個人情緒是由你控制的!

害怕自己一個人不能面對很多的事情.. 這是自我的提醒,所以放心了,因為你了解自己的能力,同時也明白所有事情的複雜性,所謂變幻莫測嗎!!

總言之,努力後就可以問心無愧! 加油!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A...社工小姐嗎???   開始有一點工作上腦了~~
哈哈~~
Posted at 2008-10-06 11:55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