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了夏門玩~~真的蠻好玩的..謝謝朋友借屋子給我往啦~~
沒有朋友的幫助真的不知道怎樣..
第一次在沒有熟悉那邊的人 自己找路行 真的一個不錯的經驗..
我們一起找地方~~不過鼓浪嶼有點悶.. ...
下次放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