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不覺在這裡已經有一個多月了
可是我生活還是這樣..我感覺我開始的時候也不太順利的
心中很不安的感覺啦~~
------------------------------------
最近發夢都夢回從前的事情
有很多的遺憾 發覺中一的時候 我是很真誠
不知不覺已經七年多...我很想碰回我想見的同學..
不知道他們會怎麼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