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同朋友去了RUNING
只不過RUNING了一個運動場 我已經差不多沒命了
宣佈投降.. ...
我期望遲d的 pe堂 4分鐘跑2個超級大的圈~~我會合格啦~~
而且我決定了我也要keep fit了~~
這裡的生活太閒了~~
沒事幹的.. 好容易肥胖囉~~
而且人呀!!因為人太沒事情要做所以很容易胡思亂想
所以真的要找一點點事情來做會好d~~防止自己做出d非異所思的東西
加油~~送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