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這裡是第一次有一種很不舒服的感覺
有點想吐•
今天一早起來氣溫只有十四度.. 那時候因為只是上二堂所以只係穿了一個七分庫便去上堂了~~
鞋子`也沒有換.只是穿拖鞋.便跑出去了(想起真的很夠擔的)
而且昨天天氣也`很冷吧.. 我也只穿了七分庫的去湖邊BBQ
真的超冷的.. ..
可是最近我也食太多了...肚子給我信息不能再食了,,會吐的...
那麼我是生病還是食濟了呢~~(傻傻的分不清楚啦)
--------------------------------------------------------------------------------
生病的時候總想起家人的.. ..不知道為什麼總想聽他們說話呀
想起我就想哭啦..•
生病是自己弄的.不好好照顧自己呢~ 我想回家了 回到最初的美好
----------------------------------------------------------
其實有一個對自己很好也不錯呀• 不過這樣子很自私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