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和台灣的朋友玩在一起..
我都教他講了一起有的沒的.KEKE 而且他的發音蠻奇怪的
我個班的超人他教那個台灣同學(YAN如)講"咁多人死唔見你死"超好笑的 上上下堂他還很認真的看我講了這個說話..
我不禁笑起來了HAHA.. 而且台灣同學(YAN如)講我班的緬甸王子的名字用粵語講會講錯把他講為"技女"
哈哈..而且有一個來自廣州的台灣人 突然講起"你串我"我超想笑的.. 沒想到他也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