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華大三個月第一次同宿舍之外的其他人開心的聊天食飯..
感覺蠻開心的.... 可是給人說是腦筋有問題的人呀...我怎麼辦好了...
說真的四年時間說多不多...慨然是這樣 好像是開開心心 痛痛快快的過我這四年吧//
還有很多不確定..慨然是這樣讓一切都隨緣..
不過我還是不忘記家中的小D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