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人生嗎???
最近我都常問自己的..
到底做什麼才叫人生的意義
每個人都有希望 都想盡力做到.. 但是有些東西總是事與願違的•
很想把事情做好一點反而更糟糕 更不知是什麼
做人很難..來到這裡我才發現 還是在家中的好..
人際關係很難.• 總是不能隨心所慾... 我很掛唸香港的生活.
最近很想家中的小DOG.. 和他玩眼仔叫他他的真會應為我是在的... 害我想哭起來了
KAYI..小心身體 不要再生病倒了... 我和你們朋友打勾勾好了 注意身體不要生病
昨天看電影 看見香港的維多利亞 忽然很想他
生活了19年..每天見到他.. 之前還覺得他很臭可是他永遠都屬於我們的家•
表指我的香港..維多利亞
不過很快很快 我就回來了...回去生活多年的地方.. HAHA 回去後• 總想到很快就離開香港了 心情很不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