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別人說不尋常的一年..
那是對中國來說的吧...哈哈
不過對我這個普通人來說..2008年 是一個重大改變的一年..
08年的我..第一次真正的離開家人 一個人在他鄉生活
一個人生活其實說容易也不是 是難都不是.. 就只是每天都在想快點回去就好了..
很想念很多的事情哦..KEKE
08年學會了很多...也很多事情需要檢討 人大了 要對自己作最好的準備就是了,,,
09希望更好的自己,,
朋友們要好好照顧自己喔...09年見了我們
今年倒數不能陪你們一起...對不起哦..
最後,我收到你們的信了,,,
不過阿軍呀.,你希望25寄到來的信不行了..我31才收到呢...呵呵
不過沒關係了•你最後寫什麼神呀.......那裡的...我也寫給你好了...
09再見你們..大家一起加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