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ka
暱稱: smallk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黃大仙區
MORE...  

« July 2015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最新日誌
守護有心人 (香港版預...
我希望有這麼一個人
80後我們.
日子.
考試週.

日誌分類
全部 (102)
人生的味道 (22)
另類的四年生活 (35)
書籍分享. (1)
推薦音樂 (8)
影視... (4)
未分類 (3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2
留言總數: 64
今日人氣: 136
累積人氣: 12566

站內搜尋
RSS Feed

2009 年 1 月 4 日  星期日   晴天


08去09..年... 分類: 另類的四年生活

08年12月31日..在唱K當中倒數..

轉眼入進09了...

這年我沒有想到什麼.31日我沒想到是什麼大日子了...

只是覺得這是一個普通 的日子已而•是人長大了嗎??還是我的生活變得"得過扯過"

一踏入09年,我第一個想法想快點回去.不是太想家•我想回去休息一回...找家人去了...

09年才剛剛開始..心情有點失落  是因為什麼我也不想管了..只想快點回去回去回去...

唱K唱得很開心....朋友們都飲酒了...都醉了...  真心的說和他們一起過是很愉快的..

可是可能太開心了...當一個冷靜下來..是一種失落  想大哭一埸..可是還是忍下去了•

這是真正的快樂嗎???  想起五月天的歌..<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也許哭會比較舒服..我還是等待回去香港!的時候才哭吧..

 

 






訪客留言 (返回 smallka 的日誌)


y116_hk_2007 於 2009-01-04 04:14 PM 發表:
你喝酒啦,不是吧!小心酒後亂性啊!失身!
你呀,太過份了,年紀輕輕就喝酒,我這樣大都沒有喝過酒啦!
不行,你回來要陪我喝...








(開玩笑了)
我不行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y116_hk_2007 於 2009-01-04 04:10 PM 發表:
心情不好想哭就哭啦,不一定要回來才哭啦!
情緒是不可以壓抑的,這樣對身體不好啦!所以你不要撐啊!
情緒隨心情變化就好了!隨心所慾嗎!
快啦,離你回來只剩下 11 天!
等你!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ying99969 於 2009-01-04 11:57 AM 發表:
路過~~CM~~要回;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x..路過也留...真的謝了
Posted at 2009-01-04 12:11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