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了...
哈哈...09年1月1日~那天唱k中...
第一次和這裡的朋友一起去倒數.
第一次有同房.是一個比較沒表情的人
第一次和一個不太認識的人一起生活
第一次與很像男生的女生(這樣說一定給打死了)幸好他沒有我blog....做很好的朋友
第一次和一個台灣女生那麼熟•而且很照顧我..
第一次要飲那麼多...因為很多師兄師姐入來敬酒 =.=''''
第一次因為飲多了..感覺得辛苦..因為本人酒量不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