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正式考第一科•
感覺還好的..哈哈.. 不過奇怪的是老師不停看我的一卡通呢...
我在想難道他知道我身上有什麼嗎???
明天就不能用上網了..傷心..要得七天才可以上網呀...
不過沒關係這幾天當俾時間自己溫書就好了..
哈哈....國呂下星期見好了.. I MISS U...聽我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