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用兩個星期考試..不過只是考四科=.=''''''(汗)
不過我還可以笑哈哈的..
樂天真的是我的性格 呵呵><
還有六天就回來了,,等我喔..
回的行程要說趕也不趕•哈哈..
開始寫日記了•不知道會不會想放棄呢..
因為我寫了一個文章 我就想放棄了..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