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沒見了....很想你們
雖然我們不是常常見面..常常談電話
不過你們還是我心中很重要的一班朋友
是不可失去的一班朋友..
是你們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們的名字.你們的樣子..><
---------------------------------------------------------------------------------------
另外一件事....
就是橙橙了...很耐都沒見你•你不是和我說"很想我"之類的說話以是 打電話俾你第一便問我有沒有手信.. 沒想到呢個世界d人咁現實架.. 不過對不起 真的沒有買手信 哈哈=.='''' (反正她沒有我這個blog) 我怎說她她都不知道~~kek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