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來..發現雨季終於來臨了•
聽著聽著.總令人想回家 回到我的堡壘
回到學校了...今天是第四天了
昨天的課堂是超多的..真係不是人類能接受的生活
從早上8點開始到晚上9點多..都是在上堂 沒有休息下來
我開始有點討厭星期三了..
-----------------------------------------------------------------------------------------------------------
想念,思念,一切沾滿了我的腦子
,最近也不停在發夢 發的全都是惡夢.. 在這裡心理會變得不平行了
13日離開香港的那天..一切已經停止
又是一個四個月,老天的考驗,我能堅持多久呢• 這幾天總是充滿回家的想法•
有可能有一天 我一句都不說就回香港了..朋友呀•到時候不要驚訝 知道嗎??
朋友們,一起攜手走過,互相擁抱,給過彼此需要的溫暖。
相信,一切會好起來的,對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