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覺得排球不應該用手打的.
.........................................................................
今天上排球堂..我手都變青了•
同學們都打太大力了..每次都聽到拍拍的. 太恐怖啦• 可是我還是拼命的接
因為這個星期日要比賽了•再不打多一點..輸定的啦..
我不太想輸得不值啦..我要努力一點.如果我去打多點 我輸都輸到心服口服
加油...為生活而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