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ka
暱稱: smallk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黃大仙區
MORE...  

« July 2015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最新日誌
守護有心人 (香港版預...
我希望有這麼一個人
80後我們.
日子.
考試週.

日誌分類
全部 (102)
人生的味道 (22)
另類的四年生活 (35)
書籍分享. (1)
推薦音樂 (8)
影視... (4)
未分類 (3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2
留言總數: 64
今日人氣: 80
累積人氣: 12510

站內搜尋
RSS Feed

2009 年 2 月 25 日  星期三   晴天


排球 驚訝 分類: 另類的四年生活

我突然覺得排球不應該用手打的.

.........................................................................

今天上排球堂..我手都變青了•

同學們都打太大力了..每次都聽到拍拍的. 太恐怖啦•  可是我還是拼命的接

因為這個星期日要比賽了•再不打多一點..輸定的啦..

我不太想輸得不值啦..我要努力一點.如果我去打多點   我輸都輸到心服口服

加油...為生活而加油吧..

 






訪客留言 (返回 smallka 的日誌)


smallka 於 2009-02-27 09:47 PM 發表:
小姐..你好串喎•
我當然知道排球是用手打的,只不過真係好辛苦•
我真係好想打你=.=''''''係係.我係想減肥•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y116_hk_2007 於 2009-02-26 11:58 AM 發表:
拜託,排球不是用手打,可以用腳打嗎?或是用頭打!
聽說,手青是可以減肥的!這可是DR.CHEUNG說的!
你不是要減嗎?
^0^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