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啦3月啦...期待很耐的三月•呵呵
還有多少日就回去呢..到現在還沒想呢..哈哈•
今日3月1日..係我本人蠻開心的日子...雖然要早D起身不過今日打排球勝利了
第一次第一次感覺自己的存在•原來在一樣東西上面能有點勝利的感覺•是蠻好的•
3月1日我是不忘記的•人真的需要存在感到..沒有存在感..好像缺乏什麼了•
而且團隊般的信任..... 我打失也有同學為我加油. 不要過份自責•
也許我想要的就是這些了•
不過這場比賽真係比之前對08的好了....今次我還想對06一定比08的打得好啦...無唸到(哈哈) 我地打敗咗06的 YOYOYO
而且第三場.....哈哈我地而15比3 WIN了06的...YOYO 真係要多得班長 呵呵...

很勇的同學.....

很有力的女同學呀• (如果是發給我)可以輕力點嗎???

佢就係班長啦...照相不好看就是了•(呵呵) 佢每次發球都好勁....

他雖然肥..可是很有衝勁!!(哈哈)
感謝你們哦..THANK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