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問我最愛那個女歌手•.不知道怎答你們好了 因為我愛的都太多了•哈哈
可是我最愛聽的國語情歌...我會選梁靜茹. 不知不覺梁靜茹的歌開始在我心中有了根•
想起我愛上她的歌是因為.......... 我看完她的演唱會之後• 還記得當時的我只不過是聽過她比較有名的歌曲吧..<分手快樂><聽不到><勇氣>等等...我就勇敢的去看這場我只懂幾首歌的演唱會吧..就這樣我便愛上了•
之前她其他的歌我都沒有用心去聽...幾年前才認真的把她每首聽一次•發覺梁靜茹的歌在我心都有變化了•她的情歌總有點令人很甜的也令人傷感的,令人回味的
最近她的專輯有一句令我有說不出的感覺•就是"專屬於相信愛的人"
這CD是給"相信愛的人" 那我呢..我是相信愛的•可是某種愛 我還是放不開..我還是有點害怕• 還是有點不相信•^^•
朋友去聽聽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