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不了~~晚上2點多上床睡覺去
等到5點多還是有點睡不到的樣子...///好似時間到了6點...天呀太陽都快出來了 我才慢慢的入夢香~~
可是我的夢在9點多給吵暒了•我室友回來了•我之後再去睡了一回.大約12點多就起來了•
本人是我有點討厭失眠•因為在該睡的時間不去睡•不該睡的時間走去睡..真的很浪費時間呢...
失眠真的真的令身體不好呢...
---------------------------------------------------------------------------
我另外討厭失眠原因是•睡不著的晚上總令人想起太多東西•
寧靜的晚上 有很多不該有的想法•
希望今天晚上我可以睡一覺好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