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覺得自己在坐牢呢• 我犯了什麼罪呀...
不知道為什麼我宿舍說要安裝閉路電視• 這是一種對我侵犯 唔係..係對所有女性的一種侵犯
明明宿舍是一個私人的地方呀•幹什麼要安閉路呀.....我現在覺得自己好似打開度門俾你 同人講你來打劫我的家•
雖然受害者不只有我一個人,可是這樣下去不行的•
校長我知道你剛上任..誰不知新官上任三把火呢.....可是也用不著把我當中學生管•
校長你也試試看在我宿舍住吧...看看像坐牢的日子可以嗎~~
而且都大學了~~有什麼門禁呀...星期六,日出外也要說明..也要老師簽名哦~~校長呀校長..這算什麼~~what are you do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