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那天...我的心情是如何....
今天也和那日都是一樣...
我就這樣下去了•明明錯過的東西..是自己不去爭取什麼•
到最後結果出來了•心中只能有點悶悶不樂•看著我失去的東西...
我有點說不出口•..只能默默的送上點點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