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如好好的生活下去..
事實不能改變的..那麼只有去接受..
還在抱怨有什麼用,只會令人心境更不愉快..
接受也是需要時間的.人總不能一下子接受一樣事情.
可是人總沒有太大的寬容心..不能讓你有一陣的時間去接受這樣的一件事...
接受也是需要勇氣的..那勇氣在何來呀..不知道•
接受是真心的接受.不是表面的接受..
所以我算OK了還是失敗了
------------------------------------------------------------------------------------
大家要為大家的生活 加油哦...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壓力不是任何人給的..只自己給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