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宿舍種了植物..嗯好似已經有4,5個月了..
呵呵..還在他會不會死了..
沒想到還是會健康的生長起來..呵呵..
感謝感謝...而且有隔壁房的植物陪伴..有空的時候聊一下天..嗯..這樣更健康嘛..
P.S 朋友買了一個很奇怪的東西給我..給我之後我無語啦..
他們說有香的味道..是沒錯.而且可以趕虫子..這個我就不知道啦..>< 而且我腳不臭不需要這個..
很過份他們總說我的腳很臭...明明是他們其中一個...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