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就是一個怕麻煩的人..
我發現自己是怕要負上責任的.. 沒錯的..昨天看到星座分析.
我是一個不喜歡自找麻煩的人..沒錯我是的..明知那是麻煩的東西還要走去的話..最後結果都是麻煩上身了.. 因為我經常這樣..因此我還是不要找些麻煩給自己好了..呵呵~
所以我很認同儘管慵懶的天平座討厭麻煩,討厭得要命,他們還是會不由自主地擔負起調節的責任。也許正因如此,使得天平在公眾場合從未放鬆過自己。性格使他們承擔了不必要的責任,無可推卸。
其實我有點不喜歡明明可以輕鬆的去做事...但有一些人總把事情看太緊了... 其實輕鬆一點也許會更容易把事情做好呢.. 太認真何必呢..是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