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親戚食飯...
累了..真的超累的....
最近才知道我表姐的男朋友..走去參加香xx生...
現在才知道呢!! 今天看見表姐本來很想問的事情也不想問了..
只聽大人們問了幾句..都沒問了..我也覺得還是別把事情拿出來討論好了~~呵呵~~
其實如果我是表姐..我會有點不安.不知道為什麼呢!!哈哈..
buythe way..
加油吧...
-----------------------------------------------
莫名奇妙的失落祇...我很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