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暑假...
嗯..不錯的麻•
雖然知識沒怎麼學•可是卻每天都很充實•thx all
多謝我兩個表姊..給了我充實的節目...呵呵~~~想起去太空館真的大開眼界...頭都有點暈了..
我發現有時候人知足就夠了...失去的..再強求也是沒用..
想起朋友...真的萬分的感謝•沒你們..我真的會超悶的...
總結下來,暑假也許沒有白過.只是煩惱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