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校的生活真的很快樂嗎??
也許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答案•
雖然曾有不安,但有朋友的存在 總把那不安的感覺全都一秒消失了.
也許沒有什麼特別. 但<<朋友>>對我來說是自己珍藏的東西
直到現在,如果沒有朋友的支持 我不相信我還有那麼多的勇氣去做很多我沒想過我會做的事.
我每次都這樣想 如果忙到沒時間經常見面
那麼只是一起食一餐晚飯.一起坐車回家, 就那麼一點點的時間,可能是幾個鐘也可能是幾十分鐘.對我來說已經很開心了.
有時候真想一直這樣生活下去.一直過幸福的生活!!!!
殘忍的時間• 令我學會享受生命中每一分鐘•
所以朋友們 我無論有多困難 有很多不快樂 也能一一的捱過~
THANK YOU~~
|